close
燒肉風風亭涉谷パート1店
ADD: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2-15 ビアビル5F
TIME:17:00 ~ 24:00
URL:http://r.gnavi.co.jp/g051903/
自從推薦友人吃過風風亭後,友人就對它朝思暮想難以忘懷,這趟旅程出發前,友人就強力要求一定要排進風風亭,那就尊敬不如從命了(我自己也想吃啦..^^)。首先在原宿會合了第二批人馬後,就浩浩蕩蕩的往涉谷前進,本來是要去パート2店的,可是已經客滿了,只好轉往パート1店了(這時才知道我以前去的是パート1..= =)。

可能是由於美國狂牛症的關係,風風亭的菜單已經跟我當時吃的不太一樣了,內臟類的少了很多,韓式冷麵也沒了,雖然有加了其他東西,跟以前比起來還是少了七八樣。可能是風風亭在華人圈已經很有名的關係,現在已經有中文菜單了,讓往後來風風亭的人不需再自己準備中文菜單了,方便了不少。由於沒有大桌的關係,我們拆成兩桌來坐,簡單的說就是大吃桌和聊天桌,而我當然是在大吃桌啦。既然來了當然就選擇較貴的吃到飽方案,只要菜名有"上"這個字就豪不客氣的點下去,上里肌肉、上五花肉、上牛舌、牛肝、豬頸肉、雞肉、鴨肉、花枝全點了,全部給我來三人份,沒錯,這桌只有三個人,所以才叫大吃桌啊..XD

網路上所提供的菜單(請點選放大)

有"上"的果然不一樣,上里肌肉雖然油脂較少,卻相當軟嫩;上五花肉油脂較多,肉汁豐富;上牛舌具有柔嫩與口感,淋上檸檬汁微烤後風味絕佳;牛肝感覺不像豬肝那樣乾澀,可能是因為燒烤的關係較為多汁;豬頸肉有特殊的咬勁,看起來雖然油脂很多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感到油膩,雞肉花枝…就是雞肉花枝,以前的鴨肉切的方式就是電視節目裡介紹的一樣一片片的,這次的鴨肉卻是一個個的方塊,相當難烤熟,雖然吃起來還是不錯,但是太難烤了。

上等牛舌


上等五花肉

除了燒烤肉類外,風風亭的沙拉也相當多樣,招牌的風風亭沙拉,葉菜類蔬菜加上海帶芽淋上和風沙拉醬可以均衡一下,蕃茄沙拉的清爽可以緩和口中的油膩,另外還有生牛肉,拌上獨特的醬料與生鷓鴣蛋,真是遠超乎想像的美味,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菜單,只是我們這次是以吃肉為主,就無福享用其他的了。餐過三巡之後,大家差不多都酒足飯飽了,只剩我和熱愛風風亭的友人還在瘋狂進攻上等肉類,等到回神時,才發現真的是吃太多了,雖然相當的過癮但也相當的撐,也完全吃不下冰淇淋或冰沙。

其實風風亭的價位並不便宜,一個人要三千日幣,飲料還要另外算,只推薦給熱愛烤肉想來東京大口吃肉的人,若是想嚐嚐真正上等的和牛,還是得找更高檔的烤肉店,當然價錢也是不便宜的。
P.S.可能真的是吃太多肉了,隔天身體就覺得有點怪怪的,肉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-__-。
arrow
arrow

    syndic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